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代CS75PLUS设计再升级,能从哈弗H6虎口夺食吗?

2021年12月26日 23:5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说到长安CS75PLUS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一代刚上市时就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澎湃的动力、宽敞的空间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年轻人第一辆车的首选,并长期在占据在SUV热销榜单。现如今CS75PLUS迎来了中期改款,也就是官方声称的第二代CS75PLUS,让我们一起看看它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二代CS75PLUS在保持了现款设计的基础上对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摒弃了复杂的线条,变得简洁而又流畅,与中网的连接更加自然和谐。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二代车型将会有两种不同的前脸套装可选,分别是V字条幅式和菱形矩阵式,搭配上整体熏黑的设计和金、红二色的点缀,让前者拥有了十足的高级感,后者则充满了运动气息,与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不谋而合。

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也在意料之中。但是在细节方面还是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比如前翼子板和门槛下方的装饰条都换成了质感更佳的金色,能够更好区分两代车型。轴距方面,依然保持2710mm的长度,后排空间不会发生变化。

来到尾部,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尾灯了,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且内部灯组也重新设计,不论是行车灯还是刹车灯都采用全LED灯组,点亮后更具质感,同时刹车灯还采用了点状排布,不仅视觉效果更加突出,也能够更加有效提醒后车,提升被动安全性。另外,后尾箱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排气管也从双边四出炮筒式改为了双边双出梯形式,底部扩散器数量也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二代车型依然采用了大连屏设计,视觉冲击感依旧。在取消主驾仪表遮光板的同时,连屏造型变得棱角分明。同时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按键采用了触控设计,加上黑色钢琴烤漆,质感提升明显。在其他细节方面也有不少调整,比如空调出风口换成了贯穿式设计,游艇式档把也采用了双色拼接,与新增的黑灰、蓝白配色完美融合。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预计依旧采用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系列发动机,提供1.5T和2.0T两种排量。但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全系标配爱信8AT变速箱,在质量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将继续保持较高水准。

二代CS75PLUS获得了肉眼可见的提升,特别是颜值与动力系统的升级,对于中期改款车型来说已经算得上诚意满满。目前在市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应该就是哈弗H6了,而随着新款竞争力的加强,如果能够继续保持目前的售价,相信对哈弗H6也会带来相当大的压力,能否再从后者口中夺食,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