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M8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上市 售价28.98-32.98万

2021年12月27日 07:2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6日,广汽传祺M8两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大师旗舰版售价28.98万,更具奢华感的四座御享版售价32.98万。广汽传祺M8是自主品牌MPV产品的代表作,搭载不逊于同级别合资品牌的2.0T发动机和8挡自动变速箱动力组合。

其中广汽传祺M8大师旗舰版已经在2021广州车展亮相过,整车造型方正宽大,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整体观感优雅时尚。相比于目前的大师版,广汽传祺M8四座御享版版采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档次感更强,而且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变化,整车的气势更强,也更具豪华感。

大师旗舰版

四座御享版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M8大师旗舰版新增了白色配色,更显高级感,配置方面也有所增加。而最大的变化点其实是在后排,第二排头等舱级的座椅采用了更高级的皮质,座椅功能也更多,舒适性想必会有较大提升。

大师旗舰版

四座御享版

广汽传祺M8四座御享版则具有极强的舒适性,拥有巨大的后排乘坐空间,可以为VIP乘客带来更加尊贵的乘坐体验,新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高端消费者们选择,该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也具有很强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M8两款新车都依然采用2.0T+8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NEDC综合油耗8.3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