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成购车主力军是90后,新帕萨特用了这一招

2021年12月27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帕萨特家族11月零售14,585辆,环比增长34%,1-11月累计零售超12.7万辆,单月及累计均实现正增长,势头强劲,“双前脸”战略备受市场认可。

对新帕萨特销量数据进行细化分析后,上汽大众捕捉到2个关键信息:首先,近半数用户选择星空版前脸;其次,车主中90后占比近四成。上市短短几个月,新帕萨特的年轻化战略已在市场端得到了积极的反馈。

星空版前脸 吸粉效应显著

设计年轻化

终端销售数据显示,近半数的用户选择了全新设计的星空版前脸,这款专为年轻化而来的前脸造型,凭借时尚、前卫的设计语言成功“圈粉”年轻消费者。

星空版前脸以银河星空为设计理念,运用参数化方式排布点状造型元素,呈现向外扩散的视觉效果,整个前脸传递出时尚、动感的气息。同时,新帕萨特也没有直接摒弃以往大气、优雅的基因,另一款点阵式精工格栅前脸,延续了帕萨特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更强调精奢质感和沉稳大气。“双前脸”的造型,带来了前卫运动和奢华大气的两种全新表达,也以多元化的方式重新定义经典。

内饰细节上,新帕萨特家族也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立体高光黑装饰板贯通整个仪表台,将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构成一体,尽显纯粹之美。横向金属质感饰条搭配高光黑饰板,增添内饰设计层次感的同时,更具科技风尚。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搭配高光黑触摸按键,贴近追求时尚、科技的年轻化审美。

丰富科技配置 直击用户需求

智能再进阶

除了造型上的“改头换面”,新帕萨特家族在智能化上也全面升级,为吸引年轻消费者加码。上市至今,新帕萨特的购车用户中,90后车主占比接近四成,年轻化趋势显著。

新帕萨特搭载的IQ.Light全LED矩阵式大灯,不仅能跟车主打招呼,还有超实用的智能优化照明功能,当车辆交汇时,可以实时调整大灯照射范围,不造成对方炫目的同时照亮更多面积。显然,这样 “颜智”双在线的黑科技,是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利器。

此外,新帕萨特还搭载多项先进科技配置,如 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素有停车小白福音之称,精准识别车位,垂直或水平角度皆可轻松泊车入库;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当车辆偏离车道时,可以主动提醒并回正车辆,为驾驶者带来十足的安全感。

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谓名副其实的L2级辅助驾驶,以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为例,可以实现全速域的道内巡航,无论直道还是弯道,无论怎样的速度,都可以解放你的手和脚,哪怕遇到早晚高峰,堵车绝不堵心。

对照时下消费趋势,一方面,依托丰富的信息平台,年轻消费者对车辆的性能、品质、安全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高颜值、智能化、个性化”逐渐成为年轻人消费决策的关键词。新帕萨特作为“B级车标杆”,在空间、舒适、动力和品质上的实力已毋庸置疑;焕新而来“双前脸”战略,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成功圈粉“90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