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越自己,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让梦想触手可及

2021年12月27日 11:10: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这让孔雪想到了当初的自己。作为前国家队短道速滑运动员,她曾在这条111米的赛道上,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夺得世界冠军。在她看来,不断训练,打磨技术,怀揣着超越对手,超越自己的决心,才能离冠军更近一步。

在通往冠军的路上,要经历无数的挑战。从重伤接受治疗,到回归赛场,孔雪只用了3个小时。她坚信着实现成功总要付出代价,这是人生必经的考验。也正是她坚定着“超越”的信念,才能在之后的比赛中,与队友共创佳绩。

如今,退役后的孔雪,转型成为了一名教练。在指导运动员训练时,她总会让运动员尝试超越自己,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梦想触手可及。在生活中,孔雪坚守“超越”之心。即将更换汽车的她,无意间看到了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她被那股“超越”的气息所吸引,全新的混动技术保证了更强劲动力输出,超越了无数对手;E-FOUR电子四驱带来更足勇气,超越了曾经的自己,也让孔雪无惧任何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