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级和捷尼赛思G90你会买谁?后者定价更低,但品牌“不值钱”

2021年12月27日 12:25:01
分享到:

自从捷尼赛思升级家族设计风格,并宣布正式进军国内市场后,这个“新兴”品牌带给了我们很多新鲜感。不过捷尼赛思的野心并不小,即将上市的G90作为家族旗舰,目标可是瞄准了奔驰S级。我们来看看捷尼赛思G90和奔驰S级相比,两者差距在哪。

外观方面,奔驰S级一如既往的优雅,但说实话比上代车型少了很多气场,并且和E级长的太像,不容易让人一眼辨别出来。相比之下,捷尼赛思G90的钻石型中网更有新鲜感和辨识度,细长分体式大灯连通中网和前车门,加上轮毂造型,也是一款回头率很高的车型。

论车内豪华感的营造,那么奔驰S级绝对数一数二,加上一大块中控屏幕,科技感也十分到位。相比之下,捷尼赛思G90会比较偏传统一些,很常见的中控台布局设计,物理按键较多。同样也有着香氛系统、20多个扬声器、按摩座椅以及一整套驾驶员辅助技术。

后排方面,捷尼赛思G90也有带腿拖的VIP座椅、脚踏板和一个后排触摸屏控制。不过奔驰S级的享受更全面一些,后座颈部加热等配置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奔驰S级会更占上风,S500搭载的是3.0T双涡轮V6发动机,可输出435马力。S580车型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直逼500马力。虽然说捷尼赛思G90具体动力配置暂不清楚,但能确定的是有3.5 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输出375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

看到这,你以为捷尼赛思G90的竞争力不足拼不过奔驰S级吗?错,因为捷尼赛思G90的定价会更低。在北美市场,捷尼赛思G90定价会低于73000美元,而奔驰S级起步价为109800 美元,这么大的价格差距完全能吸引很多潜在消费者,也包含一些跨级购车的消费者。

等到捷尼赛思G90在国内上市,你觉得起步价多少钱会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