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再进阶,2022款UNI-T 2.0T如何打动“性能玩咖”?

2021年12月27日 12:50: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根据《90后汽车用户洞察报告》显示,当下90后汽车用户占比达41%,是当前汽车用户整体画像中最主要的构成部分。赢得年轻消费群体就能赢得未来,已成为行业共识。在此背景下,车企也正在产品、营销与服务等领域全速前进。

具体到产品而言,年轻消费在选购一款车时,不再拘泥于品牌、外观、配置等某一方面的要素,而是需要综合实力取胜,动力充沛又能满足燃油经济性,配置齐全却又能彰显出个性的产品。

长安汽车而言,UNI序列便肩负着“未来科技量产者”的使命,致力于以科技之美触达年轻消费者的内心。2020年UNI序列首款车型UNI-T正式上市,不仅凭借无边界格栅、飞船档、星舰尾翼等设计“圈粉”无数,更是掀起了以“无边界”为关键词的设计风潮。

数据显示,截止到2021年11月,UNI-T累计销量已超15万辆,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车型。在销量与口碑齐飞后,如何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成了UNI-T的首要任务。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在UNI-T的后台统计数据中,有近七成的用户有过急加速等激烈驾驶行为,远超于CS75 PLUS的2%。

可以看出,性能与操控俨然已成为UNI-T用户的关键词,这一数字也表明用户对动力有着更大的需求,在此背景下搭载2.0T发动机的2022款UNI-T来了!12月24日,2022款UNI-T 2.0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79万-14.99万元。

长安UNI官方看来,探索澎湃驾趣是年轻运动座驾不变的进化宗旨。而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长安UNI,致力于满足“性能玩咖”进阶驾驶需求,因此推出搭载“2.0T 8AT”动力组合的UNI-T,注入澎湃动力传递街跑魅力。

作为一款运动性能SUV,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焕新升级的动力组合,搭载蓝鲸新一代D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1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在此前的试驾体验中,这款发动机在1500r/min时,即可输出350牛·米的扭矩,澎湃动力随叫随到。

而与之匹配的爱信8速自动变速器拥有更高传动效率,以及更低锁止转速,换挡迅捷柔和,无论赛道激烈驾驶,或是应对日常拥堵,均可实现游刃有余,在保持驾驶愉悦感的同时,也可兼顾舒适性。

不仅如此,2022款UNI-T 2.0T还全系标配激情弹射起步模式,通过油门及刹车的配合,提升发动机起步转速,以最大加速度提升车速,在全力起跑时动力可实现顷刻迸发,带来更强的驾驶激情。

除动力焕新外,身为街跑SUV,2022款UNI-T 2.0T在颜值方面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沿用UNI家族创新无边界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呈现出运动感与科技感。此外,全新离子蓝车身配色搭配2.0T专属红色T标,带来优雅又不失运动的感官体验。

而黑色悬浮车顶设计更为用户带来个性化选择,据悉2022款UNI-T 2.0T运动版车型还将保留个性套件、炫酷造型轮毂,丰富年轻用户的选择,进一步强化了运动观感。

值得一提的,在新车上市之初,官方还推出了24期/36期/60期零/低利息、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诸多权益,助力年轻消费者购车无忧。在长安UNI官方看来,作为“未来街跑SUV”新选手,动力澎湃升级的2022款UNI-T 2.0T,将驾趣体验提升到全新高度,满足“性能玩咖”用户需求,合理的售价区间以及多项福利政策加持,将持续增强UNI-T系列的核心竞争力,不断为“性能玩咖”用户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