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MR2复活有望!有望2024投入市场,JDM车迷沸腾了

2021年12月27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JDM文化其实在21世纪就已经开始出现,然而伴随着日系性能车慢慢进入到没落的阶段,开始逐渐走向衰败,到了今天基本上已经没有这种文化,这也成为众多车迷的一种遗憾。不过日本厂商其实所推出的一些车型在全球范围内也会拥有着较好的反响,现在又传出一个消息,据说丰田又即将带来一款曾经风靡一时的JDM性能车。这款性能车的推出,一定会得到众多粉丝的认可,这也就是曾经的当家花旦MR2。

根据海外媒体的推测,这款车很有可能就会被丰田复活,预计在复活之后的售价在600万日元左右,折算成人民币是33.7万元,并且在2024年很可能就会重新进入到市场上。从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的造型显得有一些激进,和以往的圆润造型,比较出现明显的反差。

可能有不少人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办法理解MR2的含义,简单来说就是中置发动机、双座还有后置驱动,至于为什么用户会非常的喜欢,是因为当初在打造时属于强强联合,还是由路特斯亲自调校底盘系统,所以总重量就能够达到950kg,这就是一种纯粹的后驱布局。

相信国内的用户,如果之前曾经看过古惑仔这部电影,那么对于这款车型一定不会特别的陌生,因为当时这就是陈浩南的座驾,因此得到众多港澳车迷的喜欢,虽然到了第2代并没有继续和路特斯合作,可是并没有改变以往的车身比例,并且还搭载2.0T涡轮发动机,在工业并不是很发达的时代,能够使用这样的一个发动机也是非常少见的,所以在广东地区到处可以看到这款车型。

在进入到第3代时性情完全改变,变成娱乐性极强的一款跑车,性能这一方面也会逐渐的下降,仅仅是选择1.8L的发动机,和之前的两代比较,显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目前正在销售的性能跑车都会以厂商的一种形式对外开发,所以日本的媒体也猜测,全新一代的MR2很可能就会选择一种相同的策略,毕竟这样的一个做法就能够有效降低在研发过程中的成本。

在当前新能源的环境下,很多的车企早就已经放弃一些根本就无法走量的跑车,而是选择研发新能源,这次的丰田也可能是想要反其道而行带来很多的性能跑车,这对于大家来说可能也是一件好事。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全新MR2的推出很有可能就会引入到国内,那么在进入到国内市场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是否会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