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黄海·大牛先锋版上市 售价8.38-10.68万元

2021年12月27日 16:5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2月27日,我们从黄海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皮卡黄海·大牛先锋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38-10.68万元。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2.8T柴油发动机,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倒梯形格栅设计,内部由海波纹中网填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视觉效果既简约又大气。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较为运动,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硬朗,宽大的轮眉和更高的离地间隙,赋予车辆更强的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皮卡的经典造型设计,超大容量的货箱提升了车辆的承载能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570/1840/1805mm,轴距为3385mm。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偏向于乘用化,在双色内饰和大面积皮质软包材质的加持下,具有更加浓郁的家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液晶屏幕、多功能方向盘、娱乐系统、双安全气囊、儿童保护锁、定速巡航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五十铃的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马力),最大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