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力智能驾驶,比亚迪与Momenta成立合资公司

2021年12月27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继汽车、动力电池后,比亚迪再次发力智能驾驶领域。

12月27日,比亚迪官方表示,已与Momenta在深圳成立了“深圳市迪派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迪派智行”)合资公司。该公司将依托比亚迪的智能化技术积淀和垂直整合能力,以及Momenta智能驾驶方面多年的技术积累,打造面向未来的高等级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迪派智行成立于2021年11月26日,注册资本为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物联网应用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等,由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持股60%,魔门塔(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持股40%。其中魔门塔是MOMENTA HONGKONG LIMITED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

作为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基于数据驱动的“飞轮”技术洞察,能更高效地实现可规模化的自动驾驶。同时,通过深入理解视觉场景,Momenta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引擎可以做到车辆、行人和道路环境的感知,并进行高精度地图的实时定位。

而Momenta在智能驾驶领域的优势,也将进一步助推比亚迪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快速突破和量产。

目前,比亚迪上海智能驾驶研发中心已开启了大规模招聘,计划自今年12月起,3个月内在全球招聘200人,涉及雷达感知算法专家、高级预测算法工程师、决策算法专家、地图算法专家、融合定位专家、软件开发负责人、嵌入式系统专家、智能驾驶系统专家、高级智能驾驶系统工程师、HMI专家、智能驾驶法规分析工程师等职位。

图来源于网络

据悉,比亚迪未来将以安全为首位,以辅助、陪伴、救助为初衷,加速比亚迪乘用车智能驾驶产品的规模化落地,打造具有比亚迪特色的智能驾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