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旗舰SUV预告图曝光 将于12月28日亮相

2021年12月27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东风风神官方发布了旗下旗舰SUV的预告图。据悉该车的内部代号为G59,其定位高于目前在售的AX7,新车将于12月28日首发亮相。

<a href=东风风神旗舰SUV预告图曝光 将于12月28日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01/32152878D1F7FB270C5091DABAEE2A2DE9B485A1_size7_w629_h319.jpg">

预告图向我们展示了车身的侧面,车身的腰线非常直,并且车顶采用后溜的姿态。我们预计新车将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不难看出其大灯和尾灯都采用了全LED光源的设计。

关于新车的信息,之前网络上有消息曝光了它的官方中文名,不出意外或将还是采用“奕”字辈来命名,不过目前一切信息都还是猜测,明天新车将首发,届时我们在为大家带来详细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