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进军美国市场?蔚来汽车在美公开招聘

2021年12月27日 21:39:04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据媒体报道,蔚来面向美国加州圣何塞发布了46个新职位的招聘需求,面向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发布了1个新职位的招聘需求。

对此,蔚来方面表示:“自公司成立开始,就在美国圣何塞设立了软件开发团队,此次职位发布是正常的招聘行为。”

有观点认为,蔚来在海外的布局可能扩大至美国市场。

此前,蔚来曾经表示,计划到2025年其海外业务扩张至25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在NIO Day 2021上,当时蔚来公布的进军海外版图上,就有美国的身影,此外还包括欧洲绝大多数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和韩国等。

蔚来CEO李斌表示,从2015年蔚来便开始在全球建立研发团队,为进入全球市场做准备。目前在欧洲,为适应当地法规,需要从数据保护、隐私等多方面对包括软件、当地服务体系等产品进行开发。在全球市场方面,今年正在做包括欧洲、美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蔚来在 12 月 18 日刚发布了 ET5 车型,定位中型智能电动轿跑,蔚来 ET5 正式发布:最长续航超 1000 公里,百公里加速 4.3 秒,预计将于明年 9 月开启交付。此外,蔚来 ET7 将于明年 3 月 28 日开启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