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包含新能源电池等5项/换电网络建设 宁德时代与贵州加深合作

2021年12月28日 08:05: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宁德时代贵州项目已经开工,总投资约为160亿元,包括新能源电池、电池材料及电池回收等5个项目,此外宁德时代还与贵州省政府签署合作建设换电网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换电网络设施建设、促进新能源汽车换电能力提升、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构建贵州新能源市场和产业双高地。

而在贵州项目上,宁德时代贵州新能源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在贵安新区举行开工仪式,总用地面积约1435亩,规划建设年产60GWh,其中项目一期用地约885亩,设计年产能30GWh,总投资约70亿元。

目前,宁德时代已在全球布局落地了10个生产基地,总规划产能超过600GWh。

宁德时代表示,将以贵阳为重要基地,充分发挥产业龙头企业优势,与各方共同构建从上游磷矿开采、磷氟化工电池材料生产,到锂电池制造,并延伸到下游应用,直至电池回收的绿色低碳甚至零碳的全产业链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