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越野不只有普拉多、途乐,3.5L V6的硬派本田了解一下

2021年12月28日 10:36: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丰田霸道在当前硬派SUV领域会拥有着较高的口碑,越野能力比较出色,也会拥有着稳定的品质,不知不觉中已经吸引很多的消费者,而在日产这一篇其实会有很多纯正的越野好车,比如途乐,这款车在户外的越野场地经常性可以看到。本田虽然是日系三大车企其中之一,但是却没有什么门面车型,而直到最近打破这一种尴尬,有一款新车上线定位于中型越野SUV。

如今海外的媒体已经曝光这一款车型,2022款本田Passport已经出现在北美市场上,如今市场价格为37,870美元,兑换成人民币时正好是24万元。从尺寸来看也并不是很大,大概是4803×1996×1834,高度接近两米,所以一般的乘客就会拥有着舒适的感觉,甚至都摸不到车顶。

从设计风格来看和以往有一些区别,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一种硬派作风,偏向于长方形的进气格栅,加上熏黑蜂窝状形,给人留下一种力量,感觉也比较硬朗。从车辆的尾部来看,特意选择内凹的腰线设计,有效呈现出流畅的视觉效果,在配备熏黑的行李架之后,让整款车拥有着一览无余的越野车气质,总会有一种让大家很想要到户外去行驶的感觉。

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多少看上去会有一些神似,好像似曾相识,整个内饰都会比较传统,无论是空调出风口还是物理按键,全部都会加上一些皮质包裹,给人留下一种不一样的印象。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同样是本田的一个风格,整体看上去也非常容易上手,在动力方面选择3.5L的发动机可以达到280马力,在行驶的过程中会拥有着澎湃的动力,拥有着比较出色的越野性能,新车还会搭载本田安全超感系统,拥有着出色的实用性。

整体来看,这款车型会拥有着比较足够的硬派风格,在行驶的过程中会拥有着较好的特点。如果未来一段时间有机会进入到国内市场,那么3.5L的引擎版本基本上是没有机会的。从国内的发展来看,确实会欠缺一些越野能力的SUV,而从目前的这个市场来看,依然会有所欠缺,还是需要继续的发掘,对于一款硬派的SUV在市场上的销售到底怎么样?还是应该靠时间去验证,所以这款车型在进入到市场之后到底怎么样,目前不得而知。

本田的粉丝虽然有一些狂热,可是在北美的起售价格就已经在24万元左右,如果引入到国内价格可能会超过40万元,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会觉得有些不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