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就一定中庸?这三款车颠覆印象,开出去都说有品位

2021年12月28日 10:36:10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相信有许多的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个梦想的座驾,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拥有跑车。对于一个男生而言,跑车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但是总会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有条件购买。不过现在只要有10万左右的预算,也照样可以购买一些看上去非常不错的SUV,比如下面的这几款就非常的不错。

哈弗 H6S

相信大家对于哈弗H6一定不会陌生,因为很长的一段时间都会霸占销售量的榜首,如今已经推出第3代,整个外观显得更加年轻。如今又为大家带来一款新的车型,这就是H6S,希望能够有效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群体。首先会拥有着立体的展现,另外夸张的中网也会显得比较有力量感,这样的外观是能够有效吸引大家的。

车尾的部分特意选择溜背的车顶线条,另外也会加上尾翼的点缀,会拥有着强烈的运动属性,车内一部分的设计也会加上碳纤维纹路以及翻毛皮元素,这就使得运动感更加的强烈,而作为一款紧凑型的SUV,却不需要担心后排乘坐的空间会拥有着宽裕的感受,动力分别有两种,一种是2.0T,一种是1.5T。

吉利 星越S

这款车型从外观来看好像并没有出现太明显的变化,可是会拥有着十足的运动感,给人留下一种很有力量感,并且非常威武的感受。车尾的造型和以往比较相似,细节部分也会很丰富,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整体的设计和星越非常相似,加上黄绿色的元素点缀,还有包裹性很强的座椅,能够有效提升内部的氛围。

动力选择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90ps,高配车型可达到238ps,顶配的车型还会特别加入AWD适时四驱,所以就可以有效保证车身的动态又或者是通过性能。

领克 05

说到跨界SUV这款车型真的不应该错过,在刚刚推出市场之后,就已经得到众多人的认可,首先外观的设计虽然争议比较大,但是大部分人还是能够接受的,这也算是属于领克的一种风潮。因为这个品牌本身就是倡导年轻化,倡导潮流,酷炫。

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也会发现整体的视觉感受非常的丰富,会加上多元化的用量,可有效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在动力方面选择2.0T发动机会拥有着平顺的输出,给众多的消费者留下好的印象,相信这款车型也会拥有着较好的一种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