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13期汽车零整比数据公布,豪华车用户负担两极分化

2021年12月28日 11:35: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1年12月,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发布《第13期汽车零整比体系数据》。沃尔沃汽车核心车型零整比数据实现稳健下降,旗舰轿车S90的零整比和负担指数降幅为豪华轿车级别最大,远低于奔驰E级宝马5系;主销车型XC60的零整比已为同级别(豪华SUV)最低,用户负担持续下降。

报告显示,沃尔沃S90零整比系数为453.6%,低于同级别车型奔驰E级605.1%、宝马5系的524.4%;XC60零整比系数为465.5%,低于同级别车型奔驰GLC的615.2%、宝马X3的700.7%、奥迪Q5L的479.2%,为豪华品牌中同级最低。

据悉,自2019年以来,沃尔沃汽车始终持续不断地改善零件价格,共计降价12.3万多个零件,涉及近1,000多个产品种类,平均降幅20%以上,其中不乏电瓶、火花塞、刹车片等用户更换频率较高的产品。超过1.1万个零件降幅超过了50%。持续的努力,最终实现了沃尔沃车型的零整比系数的大幅下降,大大降低用车成本,优化客户用车体验。

零整比下降仅仅是沃尔沃汽车积极让利消费者的一部分内容,沃尔沃持续不断提升售后服务,实现为用户节省金钱和时间,享受更多便利与实惠。2020年7月,沃尔沃在行业内率先推出“零件终身保”承诺,首批车主平均已节省7,000多元。除“零件终身保”外,沃尔沃汽车还针对售后环节推出了一系列的服务承诺,包括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等共计六项服务。

无论是零整比的持续改善,还是售后服务的持续提升,背后展现的都是沃尔沃汽车“以人为本”的不变初心。这些贴心举措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截止11月,2021年沃尔沃汽车中国大陆累计售出156,771辆,同比增长6.1%。品牌在“缺芯”和疫情的双重压力下依旧能保持双位数增长,也从侧面证明沃尔沃持续改善用户体验确实卓有成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