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问界M5进驻华为全球首家新概念店

2021年12月28日 12:09: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微博上表示,华为全球首家新概念店在北京银泰in01正式开业,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智慧出行、影音娱乐、智慧办公等以HarmonyOS为核心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前段时间正式发布的AITO问界M5也正式进驻新概念店。

12月23日,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AITO问界M5正式亮相,同时公布预售价格并开启预订,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5-32万元。AITO问界M5首次搭载全新的HarmonyOS智能座舱,是华为目前“最贵的智能终端”。让车辆能够与人、手机、智能家居、智能手表等进行无缝流转。

AITO问界M5使用了自然美学前脸,鲨鳍流光式车灯,层次分明,营造出穿透感。车身整体呈现出简约、时尚的流线造型,车身尺寸方面,AITO问界M5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mm,轴距为2880mm。

动力方面,AITO问界M5使用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前桥搭载异步交流电机,后桥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四驱性能版峰值功率315kW(428马力),四驱旗舰版峰值功率365kW(496马力),快充45分钟可使电量从20%到80%,慢充5小时可使电量从20%到80%,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可以实现CLTC工况续航124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