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圆润可爱 2022款零跑T03补贴后售价6.89-8.49万元

2021年12月28日 12:17:1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2月28日,2022款零跑T03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89-8.49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微型电动车,新车采用了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新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新款零跑T03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109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301km和403km。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22款零跑T03 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续航里程(km)
琉璃版6.89301
炫晶版7.29403
珠光版7.49403
耀金版7.89403
星钻版8.49403
 

外观方面来看,零跑T03定位于纯电动微型车,新车整体采用了圆润可爱的造型设计,椭圆形大灯配合曲面风格车头,前脸设计比较温和,中网采用全封闭式设计。在车身侧面,零跑T03采用五门四座的车身结构,车侧相比于车头来说更加方正一些,腰线稍稍向上滑动,车尾视觉重心偏高,营造出一定的俯冲姿态。新款零跑T03推出8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在尾部方面,零跑T03尾部造型比较简洁,新车的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面的五边形灯组是转向灯、刹车灯和示宽灯,下方左右两侧分别为后雾灯和倒车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620*1652*1592mm,轴距则为2400mm。

在内饰方面,零跑T03内饰设计中规中距,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可以实现双屏联动交互,该车还带有人脸识别启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款T03将提供全灰、紫灰、黑蓝、青灰、青橙五款内饰配色。在安全配置方面,2022款零跑T03配备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新增了语音识别控制、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2款零跑T03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109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扭矩为158Nm,搭载了容量为31.9kWh和4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301km和40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