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卡罗拉锐放实拍,强大气场,又不乏精致时尚

2021年12月28日 12:17:1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卡罗拉 锐放的外观设计够原汁原味,大面积格栅进一步强化了家族脸谱的辨识度,既有SUV车型的强大气场,又不乏精致时尚,整体设计接受度很高。

卡罗拉 锐放丨外观

卡罗拉 锐放全系标配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能在行驶过程中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同时,全系标配同价位罕见的7个SRS空气囊,防护更周到,值得点赞。

新车的内饰布局清晰明快,还是“丰田那个味儿”,更具便捷舒适特性。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流行元素均未缺席,将该有的科技感双手奉上。

卡罗拉 锐放丨内饰及安全配置

卡罗拉 锐放的乘坐空间非常大,头部宽敞,并且前后排的座椅也都相当舒适,将2640mm轴距发挥到了极致,日常满员出行也能胜任。

天窗增加了车内的通透感,让乘坐更为舒适,长途旅程,车内氛围也更加明亮,轻快。

卡罗拉 锐放的行李厢开口很大,尾门下沿也不高,配合电动尾门(带脚踢感应开启),搬运大件物品很方便。行李厢盖板下有两层隐藏空间,存放着工具等,考虑周全。

在驾控上,卡罗拉 锐放也承袭卡罗拉“易驾”的原则,以灵活稳定的操控让驾驶更加轻快,而且,5.2米的转弯半径会让城市中穿梭更为得心应手。

编辑点评:卡罗拉是丰田的招牌,一直“霸榜”全球销量排行,产品力受到各国车主肯定。如今,它的跨界版本卡罗拉 锐放同样拥有出色的综合表现,时尚的造型、丰富的配置、舒适的空间、平顺的动力都是消费者在买车时所看重的。结合预售价来看,卡罗拉 锐放上可向2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SUV发起强力进攻,下可对15万元左右的小型SUV形成降维打击,此时此刻,相信竞争对手们都坐不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