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安全、动力升级,2022款零跑T03上市,6.89万元起

2021年12月28日 12:24:08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6-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有这样一款车型可以用“闷声发大财”来形容,11月订单量近9300辆,实力领跑细分市场。没错,它就是零跑T03。为了进一步提升自身产品力,今日(12月28日),2022款零跑T03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8.49万元。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入门价进行了上调。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新车究竟值不值?

圈哥了解到,2022款零跑T03在安全智能方面进行了升级。具体来看,以往在高配车型才有的15寸铝圈轮毂、倒车影像、EPB、自动驻车以及上坡辅助等配置,现在都有配备。值得一提的是,T03的新轮毂也是超3300位用户在六个方案中投票选出来的。

在年轻人关注的智能互联方面,新车还增加了语音识别控制,这对于日常驾驶来说,用车更加便捷。更重要的是,新车还具备“3摄像头+1毫米波雷达+11超声波雷达”的硬件基础,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这应该是10万元以下为数不多具备自动泊车功能的纯电小车之一,进一步保障了用户用车的安全性。

动力升级,续航选择面更广

2022款零跑T03除了搭载零跑完全自主开发的集成式电驱总成,总成系统工作效率高达92.6%。其中,403km续航车型动力全部升级为80kW,电机最大扭矩为158牛·米。要知道,以前这个续航版本还有55kW,动力升级明显,提速、超车更快,偶尔的放肆一下岂不是更爽。不仅如此,官方还推出了琉璃版,即综合续航301km版本,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外观、内饰选择更多

2022款零跑T03在外观上变化不大,延续曲面科技美学设计理念,依旧以呆萌风格为主。不过,车身配色上,新车采用了更加鲜艳且对比鲜明的色系,整个外观颜色多达8种,其中不乏一些撞色外观,更显个性化。

而在内饰设计上,2022款零跑T03同样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内饰配色。全灰、紫灰、黑蓝、青灰、青橙等内饰配色,能满足车主对于纯电小车市场中高端车型的需求。至于空间表现,这个就不用圈哥多说。同级最大后排空间、最大头部空间,再加上15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和后地台平整化设计,都让整车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

6-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用户的实际用车场景更为多元化,倒逼细分市场的车企做出更多的升级优化,而2022款零跑T03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虽然从目前来看,新车入门价虽略微上调,但产品力也进行了大幅提升,无论是智能安全配置的增加,还是动力系统的升级,都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再加上国补退坡、成本增加等因素的影响,还是比较好理解的。未来,产品力更强的2022款零跑T03也将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