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统一势不可挡!解放军全年940架次逼台,“台独”切不可以身犯险

2021年12月28日 12:58: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环球网报道,台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于近日做了专案报告,其中提到了解放军今年在台海进行的巡航行动,另外还不忘大肆渲染中国大陆对台海的“军事威胁”。解决台湾问题符合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但台当局总是抱着“台独”的幻想,和境外势力相勾结,做出了干涉中国统一的挑衅行为,那么解放军在台海采取的一切行动都是维护国家领土完整的必要行动。

台防务部门发布报告

在台防务部门所做的报告中显示,从今年1月份截止到目前,在台海已经有解放军军机超940架次的巡航行动,台防务部门对此大肆渲染,称大陆频繁的派出军机在台海进行巡航,始终没有放弃“武力收台”,还称大陆意图在所谓的灰色地带采取行动,这对台湾的威胁和挑衅相比以往更加强烈。

除此之外报告还渲染道,解放军这样的行动让台军产生了巨大的压力,同时也扰乱了台军的士气,另外也是在对美国展现解放军的“肌肉”,不管是在把控战略要道还是抵抗外军方面,解放军都有一定的能力。 另外报告中还提到了解放军的军备,一系列航母、核潜舰、驱逐舰等都对台海形成了封锁控制,也让反介入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这让台湾面对作战有着严重的挑战和威胁。台军对此将保持高度的警备,进一步强化防卫能力。

台渲染“大陆威胁论”并无用处

早在11月,台防务部门已经针对解放军在台海的巡航行动进行了公布,在那时,台海“西南空域”已经有解放军超700架次的巡航,同时台防务部门表示这对台军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但不管有多么大的压力,现在台湾所要面临的一切都是咎由自取,国台办此前曾明确表示,如今两岸处于如此紧张的局势,甚至到了兵戎相见的局面,是台当局一手造成的,自从民进党上台以来就一心“谋独”,自己没有能力和大陆抗衡就和境外势力相勾结,总之就是要阻碍中国统一。

而最近民进党当局还联手境外势力,大肆渲染“大陆威胁论”,其意图十分明显。国台办也对民进党当局发出警告,如果真的担忧台海局势发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那就不要挑衅大陆,同样的和某些国家学,对中国大陆的造谣抹黑,这也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民进党当局就是造成台海紧张局势的罪魁祸首,这是任何人、任何方式都不能磨灭的事实,台当局还是尽快明辨形势,做出正确的判断,否则一直在走危险边缘试探,最终可能会迎来灭顶之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