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8万元起售,新款哈弗赤兔有哪些看点?

2021年12月28日 13:46: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自从长城近两年推出的全新车型用上了颇为“接地气“的名字后,一众用动物名称命名的车型让消费者直呼”长城动物园“。作为”长城动物园“中的其中一员,哈弗赤兔想必大家是印象深刻的。这款主打个性运动的紧凑型SUV在今年5月份上市后,截止到11月,已经获得了26002辆的累计销量。

而在近日,哈弗赤兔的2022款车型也正式迎来了上市,分别为哈弗赤兔劲享版——紫铜兔、黄铜兔,售价分别为10.48万元、9.98万元;哈弗赤兔混动DHT版——王者兔,售价为13.88万元。在这里面,让大家更为期待的无疑是搭载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的王者兔。

在今年哈弗赤兔上市前夕,笔者就为大家分析过,做到百公里加速时间7.7秒的哈弗赤兔,已经媲美不少钢炮车型。而且哈弗赤兔的运动感不仅在加速性能上体现,还有其造型设计,例如大前唇、小尾翼、钢牙进气格栅、黑化套件等,都能在这款运动SUV上看到。不仅如此,哈弗赤兔的内饰设计则融合了科技化和运动化的元素,同时在在智能化配置的搭载上对比同级车型也有着较大优势。

如今时隔超7个月后,哈弗赤兔的上新,新车依然保持着这份运动设计,不同的地方体现在外观加入了红色饰条,同时在动力和科技配置上有所不同。不过,值得一说的是,即便售价变得更低,诸如大屏设计和互联网功能在新车上依然有所搭载。

在动力方面,紫铜兔、黄铜兔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的1.5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与现款车型有所差别,传动则依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王者兔搭载1.5L+DH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可达370N·m,0-6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7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在当下的SUV市场,对于大量早已“阅车无数”的主力消费者来说,缺乏新鲜感更是一个致命弱点。可以看到,在补充了哈弗赤兔劲享版和混动DHT版两款新动力车型后,售价区间变得更广,尤其是混合动力车型的加入,将更全面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实现了从价格到定位再到产品本身的种种差异化。

其中,已上市的哈弗赤兔激擎版车型,更强的动力性能和智能科技表现,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速度与激情的向往;而新上市的哈弗赤兔劲享版车型,则以更低的售价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哈弗赤兔;哈弗赤兔混动DHT车型,则以长续航、高节能等优势,为用户带来省油高效的出行体验。

在针对性地补充了三款车型后,售价变得更广的哈弗赤兔一定程度上加剧紧凑级SUV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同时,毕竟在前几天,同为主打运动的长安UNI-T推出了2.0T版本,这意味着,在更加年轻化、个性化的定位的基础上,动力更强或者动力表现更有差异性成为了这一细分领域脱颖而出的关键。那么在当前累计销量26002辆的基础上注入了新活力的哈弗赤兔是否能够成为更多年轻人的第一辆运动SUV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