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股价上涨,传恒驰5将于明年年初下线

2021年12月28日 16:1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2月27日,有媒体报道,恒驰5通线调试车00001已正式下线。对此,恒大汽车表示,恒驰5会在明年初下线,目前只是内部产线贯通的小仪式。受此消息影响,恒大汽车股价在今日午后涨幅扩大至16.85%,现报3.26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月初,工信部网站曾就350批道路机动车辆产品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9号到16号。在该期的车辆新产品公示清单当中,恒大总共有两款车型在内,分别为HDE6470BEVA1F和HDE6470BEVA0F的两个申报车型,均为恒驰5LX,两款车型仅轮胎规格上有细微差别。

作为恒大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恒驰5定位为纯电A级SUV,新车配备H型贯穿式LED头灯以及21英寸轮圈,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5mm/1925mm/1688mm,轴距2780mm。市场售价约20万元左右,NEDC续航里程将超700km。

据了解,一般在工信部发布公示后便会进入正式公告,4-6个月不等新车就会上市销售,但在12月7日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50批)的许可公告中,恒大的两款车型却已被除名。这也意味着,恒驰5能否顺利下线依旧是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