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赤兔起售不到10W,DHT版本续航超1000公里

2021年12月28日 18:29: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12月27日,哈弗赤兔两款新动力车型正式上市。新款尽享版搭载了低功率1.5T发动机,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让哈弗赤兔正式进入10万元以内的售价区间,分别为哈弗赤兔劲享版——紫铜兔、黄铜兔,售价分别为10.48万元、9.98万元;哈弗赤兔混动DHT版王者兔则搭载了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售价为13.88万元。

外观来看,燃油版和混动版保持一致,前脸为多边形前格栅,内部集成了纵向分布的镀铬中网,彰显出一定的精致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头灯组设计,类似“獠牙式”的LED光带比较吸睛。

内部造型较为常规,整体驾驶座舱采用环抱式包覆布局,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覆盖,并在设计细节上采用钻石切割纹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能带来不错的科技感,而HDT混动版内同样采用了亮色装饰条,以凸显年轻感。

赤兔的车身尺寸为4470*1898*1625毫米,轴距2700毫米,定位略低于哈弗H6,由于造型更为年轻向,所以可以称其为“青春版”H6。

哈弗赤兔劲享版精准洞悉年轻消费者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它以操控性为核心内涵,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动力强、响应速度快,百公里油耗低至6.7L。

哈弗赤兔混动DHT版则以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为强力支撑,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搭载1.5L+DH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可达370N·m,0-6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7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这台混动车型应该是最便宜的混动产品。像合资品牌的本田丰田这些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里的混动产品售价轻松突破20万。如此来说,哈弗赤兔混动DHT版车型确实有性价比。

哈弗赤兔为了给用户带来精致而多彩的用车生活,推出多项重磅举措,如:赛道训练营计划、潮流改装活动、跨界合作等,积极扩展周边,为用户提供一个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