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欧蓝德一起探索未知之境,分享驾驭之趣

2021年12月28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2021年的最后一个周末,我们与众多自驾越野爱好者一起在北京南锣鼓巷的一座院落,开展了广汽三菱探索未知之境·自驾经验分享沙龙活动。活动过程中,有着多年自驾、皮卡及越野车经验的资深玩家“皮卡大叔”王青与大家分享自驾旅途中的经历、遇到的见闻,以及他与广汽三菱的那些故事。

如今,自驾游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业余时间的消遣方式,显然,人们已经不满足于在城市郊区“小打小闹”,更加向往“诗与远方”。而广汽三菱欧蓝德作为一款能应付多路况的SUV,为更多想要探索未知之境的“越野小白”们提供了入门选择。

参加沙龙分享会的车友们都已逐一签到入座,广汽三菱为到场的车友们准备了M-SPACE的U形枕、欧蓝德星空帆布袋、三合一数据线等精美伴手礼,没能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也可以在广汽三菱M-SPACE App中通过签到、互动活动等方式累计积分换取礼品。

分享沙龙上,“皮卡大叔”王青给大家分享了他多年来自驾和越野的经历。从一个向往越野自驾的小白到成为越野自驾媒体工作者,再凭借一直以来对兴趣爱好的执着,最终成为服务越野自驾的从业者,他讲述的内容引人入胜。例如与野生动物近距离的相遇,充满了危险却又珍贵难忘;在与大自然的交流中环保意识逐渐增强,这些话题引来台下车友的共鸣。最后“皮卡大叔”也说到,越野自驾是亲近自然的过程,是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去探索,而不是妄想去“挑战征服”自然,要清楚认识到自己在大自然中的渺小,脆弱。

对于广汽三菱这个品牌,“皮卡大叔”也是非常熟悉,他评价广汽三菱是每一位越野自驾玩家绕不开的汽车品牌,开着广汽三菱的车去自驾就是有一种踏实感,独特的承载式车身结构在应付越野的同时也兼顾了不错的舒适性。王青用生动简短的言语概括了自己20年来自驾越野的趣闻,印象深刻的经历,勾起了人们对越野自驾的兴趣。

随后越野爱好者“彬子”、北京穿越车会主理人韩东宇和GT Show创始人吴中华也在沙龙中交流分享了自己在自驾时的经验和趣闻。大家都一致认为拥有环保意识,对自然存有敬畏之心是探索未知之境的根本。在整个旅途,无论你看到了怎样的奇特景观,与同行人结交了多么深厚的情谊,都一定要遵守大自然的准则。“彬子”就曾被困于冰河之中,虽然有伙伴鼎力相救,但脱困的过程中所有人都冒了不小的风险。韩东宇也曾因误入保护区,破坏了自然地貌而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这些教训里深刻认识到自己对自然的伤害。

本次沙龙活动还在广汽三菱M-SPACE App上进行同步线上直播,也引来很多网友的积极互动,四位嘉宾也为网友答疑解惑,推荐新手玩家值得尝试的自驾游路线以及基础装备,同时嘉宾还为像驾驶欧蓝德这样的城市SUV想要初次尝试越野的“小白车主”们推荐了初级的改装方案,整个沙龙过程,大家对于越野自驾的想法交流甚欢。

沙龙上大家热烈交流分享,为驾驭探索之趣和对自由的向往找到了认同感,这正是广汽三菱欧蓝德车主内心真实的写照。活动接近尾声,到场车主们都意犹未尽,有的已经开始组队规划下次的旅途。期待下次与广汽三菱继续探索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