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将于明年2月上市 AITO问界M5实车到店

2021年12月28日 20:2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e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由华为和赛力斯联手打造的AITO问界M5目前已经到店。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2月上市,在春节后开始交车。

问界M5定位于中型SUV,前脸造型较为简洁,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配有多个横向镀铬饰条,识别度较为出色。LED前大灯造型修长,并提供了自动大灯等功能。在车型方面,新车将会推出后驱标准版、四驱性能版和四驱旗舰版。

车辆侧面造型简洁圆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930mm、1625mm,轴距为2880mm。在细节上,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后排隐私玻璃为全系标配,轮圈将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配备19英寸或20英寸轮圈,其中20英寸轮圈为四驱旗舰版专属。车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前/后泊车雷达、360°全景影像以及感应电动尾门。

车辆内部造型简约时尚,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很有档次感。15.6英寸的中控屏非常醒目,内部配备了华为Harmony OS车机系统,可实现车辆、手机、智能家居、智能手表的万物互联。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同样出色。此外,旗舰版车型还配有HUD抬头显示,而标准版和性能版则需要选装。

15.6英寸的中控屏非常醒目,内饰材质以大量皮革辅以木纹饰板,很显档次。新车标配两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效果也不错。此外旗舰版还有HUD抬头显示,标准版和性能版需选装。在内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问界M5搭载一套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电动机方面,后驱标准版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四驱性能版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15kW,四驱旗舰版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65kW。电池方面,新车的电池容量为40kWh,WLTC工况油耗为0.8L/100km,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