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赤兔又添新动力 打造“次元生态” 消费者有福了

2021年12月28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说到哈弗赤兔,谈车君还记得初次在上海车展看见它的时候,就莫名喜欢(也许因为我也属兔.......),觉得赤兔的命名与其特别搭,说实话赤兔的设计也彻底颠覆了我对哈弗系列车型固有的外观印象。确实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凭借出色的设计和产品实力,一经上市便广受众追捧。

而就在27日,哈弗赤兔再次推出两款新动力车型,分别为哈弗赤兔劲享版——紫铜兔、黄铜兔,售价分别为10.48万元、9.98万元;哈弗赤兔混动DHT版——王者兔,售价为13.88万元。两款新动力车型将与现有的哈弗赤兔激擎版车型强势聚合,强大“哈弗赤兔三体”产品矩阵就此诞生,将覆盖更广人群、满足更细分化需求。

两款新车型 各具优势特色

本次上市的哈弗赤兔劲享版和混动DHT版,可以说各具特色和优势。哈弗赤兔劲享版以操控性为核心内涵,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动力强劲、换挡迅速响应快。而且百公里油耗低至6.7L,也并没有为运动而损失燃油经济性,在进一步下探的售价不仅降低提车门槛,而且让其成为了10万级别最具价值优势的SUV车型。

哈弗赤兔混动DHT版则以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为强力支撑,搭载1.5L+DH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可达370N·m,0-6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7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出色的性能,超长的综合续航,可靠的平台背书,在如今混动车型盛行的中国市场,出色的实力完全可以碾压任何同价对手。

重磅推出哈弗赤兔劲享版和混动DHT版两款新动力车型,与现有的哈弗赤兔激擎版车型组成“哈弗赤兔三体”产品矩阵,让我们看到了哈弗品牌立足用户思维,不断完善产品竞争力的决心。

至此,可以看到哈弗赤兔三款车型,分别以不同的定位和优势,精准锁定各自消费者群体。哈弗赤兔激擎版车型,以强大的动力性能和优势为核心标签,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速度与激情的向往。而新上市的哈弗赤兔劲享版车型,则以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均衡的产品力,让更多消费者能轻松拥有哈弗赤兔带来的潮酷生活。哈弗赤兔混动DHT车型,则以长续航、高节能等优势,为用户带来快、顺、静、省的出行体验。

打造“次元生态” 提升用户拥车体验

为年轻而生,首先要了解年轻,深刻洞察Z世代年轻消费者需求,是哈弗赤兔成功的基石,为了和年轻人玩到一起,玩在一起。为此哈弗赤兔汇集多种潮玩流行元素,为用户打造一条涵盖衣食住行、产品共创、文化根基的全新价值链路,为了让每位用户参与进来,哈弗赤兔还积极拓展周边,赛道训练营计划、潮流改装活动、跨界合作等一系列重要举措,打造“次元生态”,为用户带来愉悦、充满魅力的有车生活。

“从一到三,三体合一”,哈弗赤兔凭借年轻时尚的设计、硬核的产品实力和创新的营销打动了众多年轻消费群体。而随着哈弗赤兔两款新动力车型的加入。“哈弗赤兔三体”必将进一步开拓市场版图,提升品牌势能,打造出更全面、更精准、更具吸引力的哈弗赤兔车型矩阵。年轻的你是否也会被这样的赤兔所打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