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约人民币19.4万元 越南首款纯电动汽车VF e34上市

2021年12月29日 00:1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从相关渠道获悉,越南综合企业Vingroup旗下的Vinfast品牌纯电动汽车VF e34上市,作为越南首款国产纯电动汽车,该车售价为6.9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19.4万元),最长续航距离约为300公里,该车预定量达2.5万辆以上,此前已于12月25日下线。

VF e34电动汽车是一款C级电动SUV,集成了专门为越南市场研发的许多智能功能。该车有由Vingroup技术生态系统中的公司VinBigdata研发的声控虚拟助手,顾客可通过车上设置的软件来预约挂号、预订机票、看电影或网购等。

此外,Vinfast还正式推出全新电池租赁服务,每月租金从65.75万越盾,最多500公里。如果超过500公里,顾客将需按规定单价付费。Vinfast公共充电站的充电费为2834越盾/kWh(含增值税)。

动力方面,该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242牛米,搭载容量为42千瓦时的电池组,充电一次可行驶300公里。年底前向客户交付约100辆,2022年1月交付约20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