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下半年上市 东风风神G59命名为皓极

2021年12月29日 09:25:1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东风风神旗下代号为G59的中型车正式被命名为——皓极。该车基于东风风神DSMA平台架构进行打造,未来将搭载燃油版和HEV混合版两种车型。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22年3月正式亮相,并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

透过官方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的LOGO车标设计,同时,贯穿式的LED日行灯带看起来也很有设计感,搭配可发光的车标设计,整车前脸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新车具有很强的流线型车身设计,高挑的腰线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车视觉上看起来显得更加运动。尾灯部分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同样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皓极未来将提供燃油版和HEV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或将搭载和奕炫MAX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