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独有核武器将面世,或成为“世界最强武器”,美国提无理要求

2021年12月29日 09:5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武器和军队两者互相结合,才能发挥一个国家的军事实力,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武器决定着一个国家的实力强弱,一个国家手握先进武器,那么这个国家在国际上的地位一定不低,因此,武器成为各国争夺的重点,很多国家在武器领域投入很大精力。核武器在国际上高调亮相之后,就一直受到各国的追捧,但由于建造工序复杂,很多国家都很难拥有属于自己的核武器,而拥有核武器的国家则在不断提升核武器的性能,形成两个极端。

据悉,我国研制出一种新型材料,比普通炸弹厉害十倍以上,对于我国的这个重大发展,外界高度关注,甚至有媒体宣称,中国发明的这种材料,未来很有可能取代原子弹,成为第四代核武器,我国究竟发现了什么,竟然让外媒这么重视?

美国第一颗原子弹成功引爆后,华盛顿就决定将其用来对付还在做垂死挣扎的日本,广岛和长崎被夷为平地之后,日本终于不堪重负,宣布无条件投降,结束了残酷的二战。也正是这两颗原子弹,让各国见识到核武器的威力,值得一说的是,核武器除了有强大的杀伤力外,还会给当地留下很长时间的核辐射危害,即便二战已经结束了七十多年, 日本的广岛和长崎仍有一些地方受到核辐射的影响,正是因为核武器的存在,各国才没有轻易爆发战争。

作为联合国五常之一,我国是少有的可以合法拥有核武的国家之一,但我国拥有核武器是为了自保,并不会危害社会安全局势。据悉,我国发现的“金属氮”,能量密度是普通TNT炸弹的十几倍,如果将其用于武器研制,那么这款武器的杀伤力很可能会比核武器还厉害,因此,外媒认为,“金属氮”很可能会成为第四代核武器的主要物质。

与常见的核武器相比,“金属氮”的最大亮点是威力大,且不会造成污染。眼看我国就要传来好消息,美国这个时候站出来了,希望我国能公开相关技术,显然,美国这个要求太无理了,网友讽刺称,美国怎么不公开核武器的相关技术呢?不仅如此,美国还多次渲染“核武器威胁论”,要求我国放弃研究这项技术,对于美国的无理要求,我国直接无视了,毕竟我们与美国不同,东方大国是个热爱和平的国家,不会影响世界和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