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6.78万起 续航500km 小鹏G3i新增车型上市

2021年12月29日 12:11:1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小鹏官方获悉,小鹏G3i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其中,520G+补贴后售价16.78万元,520N+补贴后售价18.78万元。新车在价格方面,相比其它车型增加2000元,并且在此前520G和520N的基础上标配18英寸轮圈,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风格均没有变化。

售价16.78万起/续航500km <a href=小鹏G3i新增车型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C2D558EFC77575426C63584C2ABEBE2E5060E4B_size36_w630_h473.jpeg">

外观方面,小鹏G3i采用“X Robot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较为简洁。头灯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并配有贯穿式灯带,而且整个LED光源是可以组成“灯语”的,它可以在在启动、充电、迎宾等不同场景下有着不同的点亮方式,极具未来科技感。

车身侧面,流畅且锋利的腰线设计比较优美,给人一种力量的感觉;另外,车辆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和悬浮车顶设计,同时在车身下方还加入了银色的镀铬来进行装饰,增加了年轻和时尚的感觉。新车相比此前版本,标配了米其林品牌的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15/50 R18。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95mm/1820mm/1610mm,轴距为2625mm。

售价16.78万起/续航500km <a href=小鹏G3i新增车型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CEE3FE940255A7D035CCDCB83278A8A93185CB0_size34_w629_h354.jpeg">

内饰设计与小鹏G3几乎看不出区别,依旧采用极简的设计语言,车内大量的真皮包覆,车顶采用绒布包裹,高级感十足,座椅依旧是一体式座椅造型,采用Nappa真皮包覆,乘坐舒适性与手感均为上乘。

配置方面小鹏G3i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与巨大的15.6英寸的竖屏,与G3的主要区别在于它升级了全新小鹏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并且采用高通骁龙820A芯片,能够实现全场景语音识别功能,并且此次升级通过对全车摄像头以及雷达的升级,此次小鹏G3i还实现了Xpilot 2.5的自动驾驶。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手机蓝牙钥匙、智能寻车、电动尾门、多功能外后视镜、V2L对外放电、座椅加热/通风、远程空调控制、电动腰托调节等功能,解决用户多种场景下的用车痛点。

动力方面,小鹏G3i搭载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其电池容量为66kWh,NEDC最大续航为500km,新增车型在续航方面要比此前版本减少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