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种续航版本 预售3.98万元起 雷丁芒果Pro四门版正式下线

2021年12月29日 12:12: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2月29日,从雷丁汽车官方获悉,雷丁芒果Pro四门版首台量产车在潍坊基地生产车间正式下线,芒果Pro两门版本将于明年一季度下线。雷丁芒果Pro是雷丁芒果系列第二款车型,此前发布的预售价区间为3.98-5.99万元。据了解,芒果Pro两门版、四门版本有望在明年4月-5月份上市。

雷丁芒果Pro四门版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续航里程(km)
135基础版3.98130km
200经典版4.97200km
200人气版4.99200km
360高配版5.99335km
 

外观方面,雷丁芒果Pro四门版采用了“小方盒子”式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了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营造出方正的设计感。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运用平直的线条勾勒,车顶线条也趋于平直,使得新车的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尾部方面,雷丁芒果Pro四门版的尾部采用了一条熏黑饰条连接着尾灯组,拉宽了横向视觉宽度,同时也符合当下的审美。今天下线的车型是芒果Pro四门版,在明年一季度芒果Pro两门版本将正式下线。

在内饰方面,雷丁芒果Pro四门版配备了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采用了绿色/白色配色的座椅。在动力方面,雷丁芒果Pro将推出三种不同的续航版本,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130km、200km、335km,不过关于更多的动力消息,目前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