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中意自驾旅行,长安UNI-K iDD能成为理想选择吗?

2021年12月29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如果说,当代年轻人热爱生活的方式有100种,那么自驾旅行必然榜上前十。出于对生活的热爱,任何时候的遇见皆有温度,12月的气温虽然普遍转冷,但这并不能抵挡年轻人对自驾旅行的向往。12月的宜居城市珠海,景色秀美,此时仍然是三五成群,结伴自驾旅行的好去处。

长安UNI,作为美好生活体验的发起者,致力要让用户的每一次自驾旅行,都不再有任何焦虑。要想领略生活之美,自驾旅行光有美景可不够,还需要一辆合适的座驾,“全程0焦虑电混SUV”长安UNI-K iDD便是自驾旅行的理想选择。

搭载全域动力 蓝鲸iDD解决一切焦虑

自驾出行,并非随时都能享有最安心的自驾体验。例如,面对极寒气候,或长距离高速行驶时,纯电动车续航里程短的弊端就会显露无疑;另外,在城市拥堵路段,传统燃油车较差的经济性,较高的碳排放容易加速环境恶化,传统燃油车相较纯电动车,低速动力更弱,可谓驾趣减半。

由此可见,纯电动车与传统燃油车,并不是陪伴用户自驾旅行的最佳搭档,混合动力车型才是。正如,搭载蓝鲸iDD混合动力系统的UNI-K iDD,分别集成纯电动车经济性强,传统燃油车补能方便的优势,为用户带来“全速域”、“全场域”、“全温域”以及“全时域”多样化用车体验,彻底解决用户在自驾旅行中出现的焦虑。

续航兼顾动力 UNI-K iDD拥有全能表现

一切焦虑的产生,都来源于痛点的出现。采用P2架构的蓝鲸iDD混合动力系统,实力过人,而且不惧珠海实际路况考验。UNI-K iDD提供驾驶模式选择,面对珠海市区拥堵路段,切换至BEV纯电驱动,UNI-K iDD驾驶体验与纯电动车完全一致,不仅低速动力迅猛,车内尤为安静,更将经济性发挥到了极致。得益于配备30.74kWh超大容量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UNI-K iDD纯电续航里程长达130km,满足日常上下班通勤需求。

选择自驾旅行,一款车的长续航表现才是解决用户续航焦虑的关键。在珠海市区中高速行驶时,将UNI-K iDD驾驶模式,切换至HEV混动行驶,蓝鲸NE 1.5T混动专用发动机与驱动电机通力合作,在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匹配之下,保证经济性的同时,充分发挥传统燃油车高速行驶时的长续航优势,彻底打破续航焦虑。UNI-K iDD作为两吨级中大型SUV,NEDC综合续航里程更是长达1100km,堪称完美出行利器。

i-X模式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内置动力澎湃、佛系长续航、露营三个固定模式,为此降低用户使用学习成本,另外三个自定义模式设置,与用户共创驾驶风格。在珠海蜿蜒山路中,切换至动力澎湃,UNI-K iDD即刻迸发强悍性能,为驾驶者源源不断提供推背感,进一步丰富山路驾驶乐趣。

支持供电露营 UNI-K iDD赋予美好体验

“出彩的NVH表现,行云流水的驾驶质感,动力澎湃,实际的能耗表现远超预期。”这便是媒体大咖远赴幸福城市珠海,全面试驾过UNI-K iDD之后,给予的中肯评价。

作为“全程0焦虑电混SUV”,UNI-K iDD还可以融入到用户的美好生活之中。切换至露营模式,号称“移动电站”的UNI-K iDD,通过功率3.3kW的对外放电枪,可以为榨汁机,咖啡机,电视机、游戏机等日常休闲娱乐设备供电,构建出一幅美好自驾旅行场景,让每一位参与者的心情格外愉悦。

美好旅行,UNI相伴。基于蓝鲸iDD混合动力系统,UNI-K iDD不惧任何路况,完美兼顾超长续航与澎湃动力,并且彻底解决了用户在自驾旅行过程中,所产生的一切焦虑。未来,始终愿与用户共创共享的长安UNI,将以蓝鲸iDD混合动力系统为基石,持续向上发展,不断寻求产品力突破,为各位用户带来美好用车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