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重磅新车盘点,错过这几台等于白看

2021年12月29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2021年进入尾声,不知道各位对今年上市的新车还满意吗?如果还没入手,不妨再等等明年要上市的几款重量级车型。

UNI-V

从UNI-K和UNI-T两车的定价和销量来看,消费者对于它们的认可是显而易见的,如此,明年即将上市的UNI系列首款轿车想必也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造型当然是UNI-V最能吸引人的地方,此前更有人拿他和奥迪A8L的造型对比,虽不至于说平替,但颜值绝对在线。另外有自主编程的优势在,UNI-V的车机更新频率也会比一些需要经手互联网公司的车机更新更快,带来的智能科技体验应该会更优秀。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长安比较成熟的蓝鲸动力,相信驾控也不会差。

总体而言,一台价格在12-15万元之间的科技范儿轿车,绝对是适合年轻人选择的。

蒙迪欧

从锐际到EVOS,福特近期的高端序列车型都引起了不错反响,明年到来的全新蒙迪欧能否延续这股势头呢?

和其他福特车型一样,这次的蒙迪欧也抛弃了马丁前脸,选择了和EVOS如出一辙的中网设计,和以往车型差异较大。从熏黑车顶、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来看,它开始朝运动风贴近,目标应当是新一代的消费者。如果这代蒙迪欧能够保持EVOS的内饰和车机,那它的乘坐和使用体验应当会比其他合资旗舰B级车要更加优秀,这是它最大的优势。

曾经,蒙迪欧的销量非常不错,但因为产品迭代缓慢让一众竞品赶超了自己,如今重来,相信能复刻昨日的成绩。

WEY圆梦

热闹了很久的复古潮驾也会在明年登陆市场,尽管最终命名没有选择网友力推的“淑芬”,但它依旧保持了十足热度。

要说这台车最大的亮点,毫无疑问是老爷车的造型设计,想必如今市面上找不出第二台这样的车了,满足了不少复古控的购车需求。另外,这台车的动力会选择长城柠檬混动DHT系统,这也是长城近期大规模铺开的新能源序列,相比燃油车来说更加实用。

在网络上呼声很高的这台圆梦,能有不俗的销量表现吗?个人认为它不太容易能复制坦克300的神话,但销量上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奔驰GLC

豪华车领域,全新一代奔驰GLC将会亮相和上市,宝马X3奥迪Q3等车型可能会感到压力。

这台车新车和全新奔驰C级同平台打造,因此在造型、内饰设计上两车会有些相似,从新C级的真香表现来看,新GLC应该不会掉价。同时它还具备后轮主动转向技术,科技属性有突破。动力上国内也会有汽油、柴油以及插混等多种模式可以选择。

豪华品牌领域,奔驰产品的更新时间总是慢人一步,但带来的反响非常强烈,值得一等。

坦克500

有坦克300珠玉在前,所以坦克后续车型受到的关注度不会低,明年即将到来的坦克500就是最明显的例子。

这台车最直观的亮点依然是硬派的造型,夸张的设计很有气势,相比坦克300更有豪华感。另一方面,动力上它将搭载3.0T V6发动机,260kW最大功率、500N·m峰值扭矩,在整个行业内都具备极大的吸引力,再加上9AT变速器,硬件方面足够硬气。

因为定位原因,坦克500的价格会更高,可能销量上达不到坦克300的高度,但整体表现应该还不错。

写在最后:马上就要进入2022年了,重磅新车将会陆续登陆,希望这篇文章对你的购车有所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