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辆新车回家过年吧!这四款品质好车即将上市,全是人气明星

2021年12月29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很多朋友估计都在盘算买一辆新车开回家,在左邻右里之间“显摆”一下。但在选车时却不知该如何做出选择,毕竟现在市场中各色新车鱼龙混杂,在最后做决定的时候很难找到答案。本文就将介绍即将上市的四款人气新车,它们或许将会陪你回家过一个喜庆的新年。

艾力绅

作为本田旗下明星车型,艾力绅一直在市场中发挥稳定,几乎每月都能交出一份抢眼成绩单,是MPV领域响当当的存在。其在上个月爆卖了5296辆,继续在保有量上走在前列,是很多人购车时的第一选择。不过在售车型已经面世两年有余,和时下消费者用车需求还是存在着诸多差异。为了紧紧跟上时代发展需要,提升市场影响力,更是向别克GL8发起强烈冲击,艾力绅终于推出新车,为扩大生存空间做出努力。

新车在外形方面进行诸多调整,以全新理念打造,注重提升时尚属性与运动观感。全新大嘴式前格栅极富动感,在尺寸加大同时,内部矩阵式结构也较为宽大,以黑化手法处理之后更为激进。其在侧面新增全新密条式18英寸铝合金轮毂,并且还在第二排和第三排装配隐私玻璃,档次上进一步提升。而其还增加炫金银配色,辨识度更为可观。新车在内饰部分改动颇大,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很是抢眼,与全液晶仪表相得益彰,科技属性不必担心。其车机系统功能丰富,在实用性上值得肯定。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展现本田油电混动技术,可以兼顾到输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家用属性得到展现。

朋克多多

其实此前很多企业都对微型电动车不屑一顾,可宏光MINI EV却剑走偏锋加大研发力度,成功实现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朋克多多也积极投身这股大潮,并且成为其中佼佼者,在“银十”关键战役中直接卖出5627辆,凭借小巧车身和灵活用途赢得很多人的青睐。为了趁热打铁,朋克多多即将推出全新车型,继续在抢占份额的道路上大步迈进,并且加大宣发力度,试图在人气上先声夺人。

此次新车在外形上调整力度不大,给人精致可爱观感,这也是微型电动车一直以来遵循的风格。当然对其尺寸不能抱有太高期待,长度仅为3310mm,轴距也才2275mm,比较适合年轻女性朋友作为代步小车。因为售价有限,所以新车在内饰配置上也较为捉襟见肘。不过虽然在多个方面都鲜有强势发挥,但毕竟其仅仅是短途代步定位,只要性价比还算不错,就不必担心销量。

帝豪L

帝豪在国人心中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自从面世之后就成功跻身销量明星行列,在紧凑型家轿领域风生水起。其在上个月卖出了17192辆,继续给出强势发挥。而吉利也看到该系列前景,即将推出帝豪L,继续扩大市场份额。新车目前预售价仅为9.99万-10.99万元,继续坚持亲民路线,有望凭借性价比优势打开销路。

帝豪L在外形设计上加入很多时尚元素,更加贴合当下消费者审美趋势。其空间方面发挥可观,长度达到4735mm,轴距则是2700mm,在利用率上也展现吉利造车功底,具备不错的活动范围和储物能力。新车配备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对于车机系统进行全面改善,力求减少日常用车麻烦。动力方面,帝豪L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04千瓦最大功率在同级车型中占据优势。

AION LX PLUS

续航里程将是AION LX PLUS抢占市场关键所在,广汽埃安表示该车在CLTC工况下能够连续行驶1008公里,成为当前市面上唯一能够达到该成绩的量产车型。很多人在看到这则消息之后都对其很感兴趣,加上该车颜值方面很是抢眼,所以在话题度上居高不下,在上市之前成功制造一波话题。

该车在科技配置上高度重视,以15.6英寸触控液晶屏为基础,加上ADiGO 4.0智能物联系统,在智能属性上相当给力,不管是精确性还是灵敏度都不必担心。而其长度达到4835mm,内部空间方面很是宽裕,座椅用料也较为考究,驾乘感受较为舒适。在动力系统方面,AION LX PLUS高性能版车型可以获得540千瓦的最大输出,所以其不仅在续航里程上表现惊人,助推力方面也相当强劲,预计在上市之后将会成功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