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QQ冰淇淋上市;雪铁龙新车;丰田威飒配置曝光

2021年12月29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2月2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奇瑞QQ冰淇淋正式上市,2.99万起

近日,根据奇瑞汽车官方消息,全新QQ冰淇淋正式上市,共计3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99万—4.39万元。

造型方面我们已经有所了解,是那种类似五菱宏光MINIEV的微型纯电,软萌可爱,男女通吃,内饰也与外观呼应,采用简洁化的设计和撞色座椅,但配置上提供后倒车雷达、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坡道辅助,且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

有空调,但不能制冷。

汽车大事件二:雪铁龙概念车渲染图,十分科幻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雪铁龙Space Tourer太空旅行概念车渲染图,但未来是否量产还未可知。

据了解,新车融合了轿车、跑车和多功能车的特点,造型设计也非常大胆,车身引擎盖、挡风玻璃、车顶、侧窗和尾箱处均采用玻璃覆盖,还有分体式大灯、空气动力学套件和硕大雪铁龙Logo,内饰还运用了U型方向盘,科幻且前卫。

过于概念,看看就行,别太当真。

汽车大事件三:长安C385样车下线,高科技加持

前不久,长安汽车官方表示,全新长安C385首台全工装样车在重庆两江工厂下线。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是一款纯电车型,因此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完全封闭的前格栅、简约的分体式大灯组等等,此外,该车将搭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和超集电驱等技术,从而能够提升车辆低温情况下的续航里程。

长安、华为、宁德时代的合作结晶。

汽车大事件四:丰田威飒参数曝光,明年上市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广汽丰田威飒的参数配置。

该车可以视为一汽丰田凌放的姊妹车型,其造型设计也有所区别,且依然是非常前卫运动的,至于配置方面,将提供人脸识别、无线充电、主动转向辅助系统、智行安全系统以及ICS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系统等等,动力上,搭载的是2.0L汽油和2.5L混动系统。

预售价22-31万元。

汽车大事件五: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车曝光,或命名闪灵

日前,外媒曝光了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车型“闪灵”的伪装谍照,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首款纯电车型,基于劳斯莱斯奢华架构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大灯和通风口,而经典的“帕特农神庙”格栅和“欢庆女神”得以保留,尾部极度舒适的溜背造型和魅影高度相似,并且或采用宝马iX M60动力总成。

劳斯莱斯也要转型纯电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