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威飒配置曝光 最快明年1月初上市

2021年12月30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广汽丰田威飒的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基于TNGA-K平台打造,将提供燃油版和双擎版两种动力配置。此前,广汽丰田官方已经公布威飒的预售价,预售区间为22.00-31.00万元。

威飒外观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十分简洁又不失精致感,狭长的前大灯与贯穿式尾灯形成呼应,增加科技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55mm×1660mm,轴距为2690mm,与威兰达较为接近。外部配置方面,威飒将提供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雨量感应式雨刷、感应式电动尾门等,并提供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同样延续精致化的设计风格,同时用料也十分讲究,中控台以及门板均采用大量皮质和软质材料包裹,配合双缝线工艺,视觉质感出色。新车将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HUD抬头显示的三屏联动组合,车机系统集成了导航、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家电控制等功能,同时还能通过“丰云行”APP对车辆实时监测控制。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等实用配置。

安全方面,威飒将搭载包括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ICS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系统以及ACA主动转向辅助系统等在内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威飒将提供燃油版和双擎版两种动力配置,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匹配E-CVT变速箱,并提供E-FOUR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