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京启动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规模化运营

2021年12月30日 10:3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实施双碳战略 换启绿色未来――国家换电试点城市南京出租车换电网络运营发布会”正式举办。作为国家首批11座换电试点城市之一,南京已正式启动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的规模化布局与运营。

汽车之家

本次发布仪式上,奥动新能源、美奥新能源、国网南京电动,三方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基于各方的优势和专业资源,充分利用已有基础设施,打造多元协同运营生态体系,积极探索电池资产运营、车电分离等创新商业模式,共同推广南京的换电服务网络。

汽车之家

本次活动上,上汽乘用车、东风乘用车,分别与南京区域的6大车辆营运公司共同签署了换电车型战略合作协议。

汽车之家

奥动作为换电模式的运营公司,截至12月,奥动已在全国建成了547座换电站,覆盖26座城市,累计换电次数超2000万次。在南京,奥动目标2022年完成24座换电站的布局建设,换电服务能力超过10000辆。

汽车之家

当前,奥动在南京换电布局已正式展开。随着南京、上海、杭州、合肥等华东区域的陆续布局,初步形成“江浙沪皖一体化”城市群换电服务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