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骏·荣耀正式上市,18.93万元起售,四缸发动机再次回归!

2021年12月30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郑州日产旗下的奇骏·荣耀正式上市了,新车一共推出了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8.93-19.28万元。新车的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四缸机再次回归了,搭载的是2.0L四缸发动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奇骏·荣耀有怎样的表现吧。

奇骏·荣耀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旧款车型的造型,前脸采用了熏黑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粗壮的V型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看起来比较时尚大气。下包围则采用了“L”型的雾灯区域,前唇也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显得比较运动,辨识度也是比较高的。

奇骏·荣耀的定位为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它车身的造型设计是比较简单的,采用了流畅灵动的线条设计,车窗线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尾部的造型也是比较简约的,采用尺寸较大的尾灯造型,车牌处使用了内凹的设计,还搭配上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同时也增加了“HONOR”标志来彰显身份。

奇骏·荣耀的内饰没有什么改动,整体也没有什么亮点,设计感是比较落后的,车内配备了9英寸的嵌入式中控屏、机械指针仪表盘和机械挡杆。车内整体以实用为主,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用料是非常扎实的,设计虽然落后,但是不至于会有廉价感。

空间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也没有进行提升,但是它本身后排的空间就非常充裕,而且配备了日产出名的“大沙发”,乘坐的舒适度是非常高的。配置方面,奇骏·荣耀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胎压显示、无钥匙进入/启动、HUD抬头显示、车道偏离预警和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奇骏·荣耀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动力方面,新车重新搭载了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最大扭矩为194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2L,目前推出的两款车型都是两驱车型。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结语:奇骏本来在同级里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车型,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内饰设计虽然落后但用料很扎实,动力输出也非常平顺,油耗也不高,用来家用是非常合适的,但是自从搭载三缸发动机后,它的销量表现就大不如前了,如今重新用回四缸发动机,不知道它能不能重振当年雄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