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93万起,奇骏荣耀上市,网友: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汤

2021年12月30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大张旗鼓的翻山越岭玩沙漠,人欢马叫的更新换代,在经历了4个多月的市场洗礼后,日产新奇骏的市场表现只剩下一地鸡毛。为了让奇骏重新回归到属于自己的应有赛道,日产还是放下了面子复活已经停产的老款奇骏,并把其交给了郑州日产,给老款奇骏起了个很好听的名字:奇骏·荣耀。

据悉,奇骏·荣耀已经上市,相比搭载三缸发动机新奇骏粉面桃花般的入市,搭载四缸发动机奇骏·荣耀的上市显得有些冷清,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日产开始低调了。面对CR-V、RAV4、皓影和威兰达等竞品稳中有升的市场表现,被新奇骏打脸的日产,不得不接受市场的教训,扛不住就要妥协。

复活并命名为奇骏·荣耀后的车型,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8.93万-19.28万元。外观设计方面与老款奇骏并无二致,只是在尾部增加了“HONOR”的车身标示作为区别。整个外观设计依旧透着浓浓的日产家族式的老味道,正如一些车友和网友说的那样:老是老了一点,但还不算太丑气。

车身尺寸方面,奇骏·荣耀轴距为2706mm,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内饰方面也没有太多的亮点,仍然延续了老款奇骏的风格,机械仪表和5英寸液晶仪表的组合,虽然说显得有些不太时尚,但也较为实用。

动力方面,奇骏·荣耀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可达151马力和194Nm扭矩,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动力方面同样没有新鲜的亮点可言,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可靠性还是不错的,这也是很多人喜欢老款奇骏的一大因素,但变速箱却受得了不少人的吐槽。

配置上只能说奇骏·荣耀比较中规中矩,标配3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真皮座椅、车身稳定控制、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和可开启全景天窗等,但全系车型均没有配备驻车雷达。当然了,在车联网成为标配的汽车市场中,奇骏·荣耀也没有缺席,搭载的车联网支持OTA升级。

相比搭载三缸发动机的新奇骏来看,奇骏·荣耀的价格并不低,结合着配置、动力和做工以及用料等方面来说,奇骏·荣耀根本称不上一款诚意满满的产品车型,与吉利星越L、比亚迪宋PLUS DM-i、本田CR-V长安CS75PLUS、皓影和威兰达等竞品相比,其市场优势也不算太大。

市场在变消费环境也在变,但奇骏·荣耀带给人的感觉仍然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汤,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上市后的奇骏·荣耀能够带给我们大多的惊喜,目前来看还不敢妄下结论,毕竟,新奇骏的市场表现已经让日产领导层颜面无存了,奇骏·荣耀不在大张旗鼓的上市,只能说日产领导层的底气还是有点不太足。

说实话,关于奇骏·荣耀静悄悄的入市,速递哥认为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奇骏·荣耀市场表现好了,日产领导层可以找回颜面大肆宣扬也不迟;二是市场表现一般般的话,日产领导层也可以找借口不揽责任。关于奇骏·荣耀的市场前景,你有何看法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