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游艇内饰谍照曝光 将于2022年上市

2021年12月30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编辑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的东风风行全新SUV——风行·游艇的内饰谍照图。新车已在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个性的外观设计使人过目不忘。新车基于“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并定位中型MPV。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方式打造,内饰部分十分简约且充满科技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是双联屏设计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同时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别有用心,搭配银色哑光装饰板,烘托出不俗的档次感与科技感。另外在用料方面,新车也采用了钢琴烤漆、菱形纹路的皮革等材料,用来营造更为豪华的质感。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丰富的智能网联配置以及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可实现L2+自动驾驶。

回顾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采用了X造型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折线装饰呈直瀑式排列,视觉效果相当犀利。大灯组也采用了异形结构,内部提供了矩阵式LED光源以及形似泪眼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

侧面采用常规家用MPV车型的设计风格,前后分段的车身腰线以及上扬式的裙线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气息。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两端弯折的造型则与前大灯相呼应,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A9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