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的底盘,用料扎实,铝合金的使用比例很高

2021年12月30日 17:07:01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工科女的车库,实实在在讲技术。

再来看能够降低30%的车身重量,这对于节省油耗也有很大的贡献。发动机的这个机爪的位置也使用了高级的液压衬套,相比较一般的这个橡胶衬套,会令底盘拥有更好的一个质感。发动机下方也布置了玻璃纤维的下护板,在一定程度上也防止了飞沙走石对底盘的损伤,同时也可以提高车辆的NVH。

另外轮毂的这个隔音材料也很厚实,因为后轮驱动的动力的传输行程很长,它会加大噪音,所以H9在这些细节的噪音上的控制必须要下功夫,不然噪音分会很低。具体的噪音的感受,看我们明天的实际驾驶感受。

可以说红旗的H9在底盘的硬件方面,的确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可以PK同期的合资C级轿车了。同期H9的螺旋弹簧和减震器也是常规的这个圆柱形结构,和沃尔沃的叶片弹簧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个决定了它的驾驶起来后,底盘的驾驶感受也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在下一节里会给大家详细的介绍。

红旗H9的底盘是一汽自主研发的。作为国货之光3.0T还带空气悬架,它的底盘是可以升高的。但是这块2.0T的是没有的。

关注我,精彩内容层出不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