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沃尔沃下一代XC90外观渲染图曝光

2021年12月30日 18:53: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海外网友曝光了一张沃尔沃全新XC90的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将于2025年之前正式发布,相较现款有较大升级。

从图片上来看,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和全新造型的雷神之锤灯组。这意味着,下一代XC90将会成为一款纯电或者是插混车型,外观的改变十分符合如今电动化的趋势,毕竟沃尔沃一直都是一个讲究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

此外,车身整体造型依旧使用了方正的外观,棱角分明,线条的刻画有点像未来概念车的科幻主义风格,同时也保留了其稳重的形象。被众多网友称之为“性冷淡”的极简北欧设计理念,也在新车的外观上有所体现。隐藏式门把手、双色车身和全新的极简LOGO,都代表着沃尔沃更加简约的下一代设计。

另外,下一代XC90是基于沃尔沃全新SPA2平台打造,采用四个独立座椅以及全平坦的地板以及考虑车身比例等。动力方面,考虑到沃尔沃正致力于减少旗下产品线的碳排放,下一代沃尔沃XC90很有可能会采用纯电、轻度混合动力或者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形式出现。

此前有海外媒体消息称,沃尔沃未来还将推出XC100车型,新车内部代号616,未来将取代XC90的旗舰地位。根据沃尔沃的规划,沃尔沃品牌将实现到2030年转型为纯电豪华车企。另外,沃尔沃计划到2025年实现120万辆的全球销量目标,其中至少有50%将会是纯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