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最愿意“掏钱买”的5款SUV:吉利博越排第4,本田CR-V屈居第3

2021年12月30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虽然当下很多朋友都说要买一台新能源汽车,但实际上大部分人买车还是会优先选择一台靠谱的纯燃油车型。究其原因,最主要的也是因为燃油车没有里程焦虑,全国目前那么多加油站,开着燃油车想去哪就去哪,而电动车却好像不太行。这不,在乘联会所统计的最近一年SUV销量数据榜中,这5款纯燃油的SUV就成为了最近一年销量最好的车型。鉴于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是哪5款SUV最容易让国人心甘情愿地“掏钱买”。

第五名,丰田RAV4荣放

最近一年销量:199753辆

指导价:17.58-25.98万元

粗犷且硬朗的外观造型,实用的大空间,加上丰田品牌强大的品质保障做背书,丰田RAV4荣放在最近一年时间里交出了一份199753辆新车的销量成绩单。可以说,丰田RAV4荣放之所以能卖得这么好,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它的口碑足够高。

另外,花17.58-25.98万元的价格区间不仅能买到配备了2.0L自吸机器的车型,还可以选择更省油环保的2.5L双擎混动版本,所以丰田RAV4荣放能够在最近一年卖这么好也就不足为奇了。

第四名,吉利博越

最近一年销量:202903辆

指导价:9.18-14.28万元

博越是吉利汽车在2016年所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虽然现在外界对它的关注度不高,但从销量上来看,它目前却是一款典型的“闷声发大财”车型,所以可千万别小看了某一些车型,其实人家卖得比你想象的好得多呢。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博越一共交付了202903辆新车。车型构成方面,目前博越家族主要是由博越百万款、博越亚运版以及博越X这三大车系组成。而之所以博越车系会这么热销,我觉得也跟其座椅舒适、空间够大、外形耐看等因素有关,毕竟,博越在上市初期可是有被称作过“最美国产SUV”。

第三名,本田CR-V

最近一年销量:227847辆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本田CR-V在华的口碑比丰田RAV4荣放要更好,所以直接体现到销量数据上面来的便是CR-V在最近一年卖出去了227847辆,比丰田RAV4荣放多卖了将近3万台。另外,CR-V这款车历来就是主打家用,整台车的样貌也是踏实“过日子”的类型,反观RAV4荣放就变得狂野了很多,所以老百姓自然也就看CR-V更顺眼了。

最后,CR-V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93匹的马力,在主观的驾驶感受和动力性能方面比丰田RAV4荣放要更强。同时,CR-V还有2.0L混合动力车型可选,这个版本不仅能做到百公里6.4L的油耗成绩,实际驾驶体验上也比丰田的那套混动系统要更好,所以老百姓在CR-V和RAV4荣放之间更愿意选择前者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第二名,长安CS75 PLUS

最近一年销量:284231辆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长安CS75 PLUS推出的时间不算长,我记得它最早是在2019年的9月才正式上市,所以也算是一款新车了。在最近一年里,长安CS75 PLUS卖出去了284231辆新车,平均每个月2.36万辆的销量成绩也让它稳稳地处在了SUV销量榜的第二名。

当然了,跟第一名的哈弗H6比,长安CS75 PLUS在销量上差距还是有蛮大,所以需要继续努力才行。最后,长安CS75 PLUS之所以卖得这么好,一方面是因为它的颜值很高、内饰也很有设计感。另一方面就是它空间大的同时两套1.5T、2.0T动力总成的表现也足够出色,所以综合这些来看的话,长安CS75 PLUS成为老百姓最愿意“掏钱买”的SUV也就很正常了。

第一名,哈弗H6

最近一年销量:365907辆

指导价:9.89-15.70万元

最后的第一名想必大家也已经猜到了,没错,它就是国产SUV销量霸主,哈弗H6。在最近一年时间里,哈弗H6一口气卖出去了365907辆新车,就这样的销量表现,后面的车型想要超越它,其难度也是可想而知。

而要问哈弗H6为何如此受欢迎,除了两代车型同堂销售之外,外观大气颜值高、内饰耐看用料强、空间够用还舒服以及配置丰富、动力强劲等特点也是导致它能够卖得好的原因。总之,花10多万的价格买哈弗H6,在很多人眼里产品力是不输20万级合资SUV的,所以它也就成为了最受老百姓所欢迎的SUV。

写在最后

对于咱们老百姓来说,其实一台SUV是否适合自己,主要的还是要看它是否符合我们自己的眼缘。其次再是空间大不大、坐着舒不舒服、配置高不高、动力强不强以及是否省油、耐用。而通过以上这5款车型我们能看到,其实国人对于一台SUV的标准更多也就是偏向于这些车型。因此,如果你还不知道在茫茫车海中应该选择一台怎样的SUV车型,那么不妨就试着去入手它们。毕竟,这5款车可是消费者用真金白银给买出来的,所以这难道还不够具有说服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