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换芯最新进展,万元充电权益可折现

2021年12月30日 20:10: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欧拉品牌基于12月9日发布的补偿声明,给出了将“首任车主享受的10000元充电权益可折现”的最新方案。12月9日下午,长城汽车欧拉品牌发布了关于“换芯门”的致歉、补偿声明解决方案,2021年12月31日前下定好猫赠送价值7200元【如虎添翼】权益包,在12月9日之前提车及下定的首任车主享受10000元充电权益。补偿方案发布之后,网络上曝光了多份“难辨真假”的车主联合声明表达了对欧拉补偿声明的不满。

据了解,欧拉汽车针对此前方案中“首任车主享受10000元充电权益”将于2022年1月份起实施,欧拉APP升级之后,用户通过APP上传资料审核通过后,7日内打到用户提供的银行卡号上(如果首任车主已经将车辆转手,现任和首任车主均不享有补偿权益;非首任车主,如果是租牌或者其他特殊情况,经销商备案后可领取。)。

首任车主人民币10000元充电权益直接折现需用户提供的资料包括:

一、首任车主身份证照片;

二、行驶证照片;

三、清晰完整的VIN号(车架号)照片;

四、车辆下定人对应的银行账号、开户行及联行号。

在以上信息真实无误后,预计7个工作日兑现至车主提供银行账户,领取路径:APP升级(1月份完成)-用户上传资料-系统审核通过后7日内直接将款项打到用户提供的个人银行账号;特殊事项:因特殊原因,上户人与车辆下定人信息不一致的,请联系经销商备案进行权益兑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