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十余项升级、加量不加价 全新艾力绅上市27.98万起售

2021年12月30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近年来多重因素共同促成了国内高端MPV市场的火热,各大品牌也纷纷推陈出新,以试图在新的市场格局中分得一杯羹。作为本田开拓和布局高端MPV市场的重磅之作,艾力绅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凭借高品质、以及不断升级的产品价值收获了数十万用户的青睐,常年位居高端MPV市场名列。继27日姊妹车型全新奥德赛上市后,全新艾力绅也同样再度迎来了进化。

12月30日,质享高端MPV全新艾力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7.98万元~33.1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艾力绅在继承现有车型高品质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科技、配置四大领域进行了四十余项升级进化,以越级价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高端的用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与现款29.48(舒适型)-32.88万元(至尊型)的售价相比,可谓是加量不加价。

颜值焕然,气场更足

此次,全新艾力绅以“款待”之名再度进化,外观设计焕然一新,整体造型气派感十足,足以让最挑剔的消费者怦然心动,无法抗拒。

和现款相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中网加上内部密集的网格设计,在镀铬元素的点缀下更为精致大气。LED前灯组采用了羽翼式的设计,极大的提升了前脸的时尚感与辨识度,整个前脸看起来气场十足。同时,中网上方和下保险杠位置也都加入了贯穿式镀铬条,进一步凸显高端质感。

车侧流畅平直的车身线条配合多段腰线的设计,展现出了MPV车型上罕有的运动感,加上全系标配的多辐18寸铝合金轮毂,气场十足。尾部全新LED光带式立体组合尾灯层次分明,流动转向灯点亮后极具视觉张力,配合与前杠形成呼应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和彰显身份的 e:HEV 新混动标识,使整个车尾拥有不错的辨识度与豪华属性。

空间舒适,配置更丰富

进入车内,全新艾力绅对内饰的营造也让人眼前一亮。新车新增更有格调的红色和白色内饰,带来更高级视觉享受。原本的内嵌式屏幕改成了悬浮式处理,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和清晰度更高的10.1英寸DA智能屏。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真皮绗缝工艺门板和金属迎宾踏板等全新装备,让整车更显高端质感。

空间永远是MPV最绕不开的话题,全新艾力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1/1842/1711mm,轴距2900mm,跟现款没有多大变化。内部依旧采用"2+2+3" 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不仅实现前后达 740mm 的超长滑动距离,更可以实现左右平移,前后车内布局随心变换。另外,第二排独立座椅的电动调节、腿托、以及通风/加热/按摩自然也不会缺席。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第三排可以向后翻转,带来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

在舒适配置方面,全新艾力绅配备“魔术感应门”、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无线充电、电动腿托、肩部调节、二排TYPE-C接口,让用户能有着更好的体验。全新艾力绅还可通过预约锁车功能,实现在稍远处预先锁车,无需等待双侧电动滑门、电动尾门完全关闭,大幅提高驾乘便利性和舒适性。

科技进阶,享受智能出行

面对时下消费者对智能网联车机体验的需求升级,全新艾力绅车搭载最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AI智能助理、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功能,满足消费者的智能用车需求。

全新艾力绅继续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等智能识别系统,这些主动安全系统的加持,也让出行变得更加惬意。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艾力绅在安全性上更进一步,新增CTM后视动态提醒功能,有效降低行车风险,让用户安享款待。

全系混动,性能强悍更省油

作为陆地头等舱,全新艾力绅全系继续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驱动电机能够输出135KW的最大功率和315N·m的峰值扭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整套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匹配E-CVT变速箱。

此外,第三代i-MMD系统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中具有压倒性优势,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17L/100km,用车成本相比同级别燃油版车型优势明显。

总结: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艾力绅的改变不可谓不大。无论是全面焕新的外观内饰,还是新增的舒适性配置和科技智能,都让全新艾力绅的产品力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再加上本田引以为傲的混动系统,无疑更符合当代消费者的需求。相信其上市后,销量还能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