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媒曝现代或停止氢能领域研发,现代内部人士:不实

2021年12月31日 07:16: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韩国媒体处获悉,现代汽车由于各种原因或将停止在氢能领域的研发,对于该消息,有现代内部人员表示,不实。

据韩媒称,现代并未完全放弃该项目,但情况也不尽如人意,除了遇到技术问题外,其他障碍还包括缺乏适销性和不发达的充电基础设施。据称该决定是上个月对该项目进行内部修订后做出的,燃料电池事业部已经重组,研发团队现在“大幅缩水”,此外现代旗下捷尼赛思品牌也传出了搁置氢能领域研发的消息。

今年9月7日,在现代汽车集团举办的氢之日“Hydrogen Wave”全球线上发布会上,现代汽车展示了其在氢能领域的最新成果,包括全新氢燃料电池车Vision FK,第三代氢燃料电池系统,Trailer Drone集装箱运输概念车等,并以氢能愿景2040阐释现代汽车集团面向未来氢能社会的愿景与目标。据了解,现代汽车集团目标是在2028年率先成为全球首个旗下所有商用车型均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汽车制造商。

此前已有消息曝出称现代汽车在电气化的转型之路上,正在调整其发动机研发部门,同时,该部门将重组为电气化研发团队,并成立一个电池研发团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