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谁受的了!20万刚出头的硬派越野,还是限量版?

2021年12月31日 07: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哈喽,艾瑞宝dei,欢迎来到这一期YAN途,转眼间已经到到了2021年的最后一天,首先感谢大家一起陪岩岩走过每一段旅途,感谢每一个支持YAN途的小伙伴~正是因为有你们,才让我的创作更有动力,这一期栏目我决定在评论区抽一位粉丝,送上我在环球影给你们买的精美礼品,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毕竟我也不是一直这么大方哈哈哈)。

北京越野-北京BJ40

我这一期开的是一台BJ40环塔冠军的限量版车型,官方指导价20.99万元,对于这台车我觉得用一个字形容是帅,俩字太帅,三字嘎嘎帅!(作为东北人,对于这种硬派越野真的是毫无抵抗力好吧)。

开这台车那必须得找个野点的地,不过该说不说,北京周边真的没啥能够越野的地了,我们来的这个地方,几乎九成的路连四驱都用不上,对于我这种酷爱越野的女司机,属实不太过瘾。

虽然已经是12月底,但这仪式感一点都不能少啊,必须要敞篷,说实话,车里吹着暖风真的不是很冷,但这种感觉特别刺激。哈哈哈~小音乐走起~

作为限量版车型,除了一些专属拉花之外,还有一些限量版的标识,该说不说,我个人觉得BJ40的内饰设计是长在我的审美上的,圆形的出风口萌萌哒~

本期的重点除了车之外,还有后面环球影城的环节,你们都知道我的旅行宗旨是不去人多的地儿凑热闹,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环球影城开了这么久,我刚去的原因。淡季的环球影城是真的爽,几乎没啥人,也不用排很久的队,虽然项目的人少,但吃饭的人却一点都不少!!为了吃个猪肋排,我们整整排了1个多小时的队,但事实证明,排队的时间是值得的,因为真的超级好吃!

好啦,这一期YAN途到这里其实就告一段落了,这里我也就不唠叨太多了,那就祝大家2022年万事顺心,开心每一天啦,咱们2022年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