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可达185km 拿铁DHT PHEV动力曝光

2021年12月31日 09:33: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最新一批免购置税目录中获取到了拿铁DHT PHEV车型的动力参数。新车将提供155km和185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搭载1.5T发动机和容量相同的电池组。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

具体动力参数来看,拿铁DHT PHEV将搭载长城1.5T智能DHT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232N·m,搭配容量统一为34kWh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组,对应WLTC续航里程分别达到155km和185km。此外,新车WLTC燃料消耗量也对外公布,分别为6.12L/100km和5.4L/100km。

拿铁DHT

外观内饰方面,拿铁DHT PHEV预计将与拿铁DHT保持一致,采用“咖啡系列”经典的家族设计风格。锁子甲元素装饰的进气格栅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层次感较强的下包围,视觉冲击力十足。内饰采用多屏组合,全液晶仪表+中控屏+AR HUD+空调触控屏组成同级别罕见的四屏联动设计,科技氛围浓厚。

拿铁DHT

配置方面,拿铁DHT PHEV将配备AI智能面部识别、AI智能语音、FOTA升级以及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并且还提供了同级别罕见的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实用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