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MA架构打造 吉利帝豪L将于今日上市

2021年12月31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帝豪L将于今日(12月31日)上市。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搭载1.4T发动机,预计售价在10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吉利家族式“能量风暴”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大尺寸黑色蜂窝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大气。

在车身侧面,帝豪L的车身线条流畅富有有力量感,腰线由前翼子板贯穿前后门把手至车尾,搭配更大尺寸的双色五幅轮毂,提升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官方称其为“飞天飘带贯穿式尾灯”,下方搭配了银色装饰条,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其采用的丹青蓝撞色设计颇具中国风,为其营造出了典雅精致的高级感。此外,新车中控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并全系标配FOTA云端智能升级功能,该系统能够覆盖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ADAS域、信息娱乐域等五大板块,使其整车OTA功能更为强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匹配CVT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