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周新车:奇瑞QQ冰淇淋上市,长安新能源C385无伪装真车图

2021年12月31日 11:06:0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奇瑞QQ冰淇淋上市

奇瑞QQ冰淇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99-4.39万元。和五菱宏光MINIEV 2.88-4.86万元的指导价重叠度非常高,但对于这个级别而言,一千几百也是消费者会考虑的因素,所以这点差价绝对不能忽略。

首先不得不说在车型的命名上QQ冰淇淋就很体现心思,布丁、甜筒、圣代分别代表着低、中、高配。而外观上,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设计,其实都和宏光MINIEV都非常像,但仔细分析,宏光MINIEV还是更强调精致前卫,而QQ冰淇淋则一味可爱。

尺寸方面,QQ冰淇淋的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相比起宏光MINIEV的尺寸,2917/1493/1621mm的长宽高,1940mm的轴距,QQ冰淇淋会有一点点的优势。

动力方面,QQ冰淇淋搭载的是一台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峰值扭矩为85牛·米。车辆最高时速为100km/h三款配置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其中布丁和甜筒的电池容量9.6kWh,NEDC续航里程120km。圣代的电池容量为13.9kWh,NEDC续航里程170km,续航表现和宏光MINIEV一致。

长安新能源C385真车图

长安正式切入特斯拉Model 3和蔚来ET5的市场。近日,一组长安新能源C385的无伪装真车图曝光,新车正式下线,但是没有贴logo,算什么品牌还不知道,很有可能会是长安的全新子品牌。

尺寸方面,长安新能源C385和特斯拉Model 3/蔚来ET5差不多,而且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有脉冲加热,冬季续航值得期待。有APA7.0无人自动泊车,可以实现车库外的无人自主排队泊车。看这配置,价格可能要奔20万以上去了。

长安新能源C385采用了极具电动车风格的设计理念,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纤细的LED日行灯灯组,让新车看起来极具新能源特征,同时还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下方矩阵式灯组则拥有互动灯语功能。但从真车图并没有看到车尾设计,内饰设计也还没有公布,这些其实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吉利星越L油电混动版预售17.37万元

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正式开启预售8分21秒之后,2022个预售名额已全部抢订完毕。其预售车型只有1款——Super迅,预售价为17.37万元。

在外观上,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和燃油版有些细节上的不同,比如全新样式的前格栅,格栅内部是不规则的点阵式设计,并在格栅的两侧将入了发光光源,与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交相呼应。此外,前LOGO也同样可以点亮,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个前脸的未来感瞬间拉满。

而内饰部分则用上了双色设计,以及大面积的皮革面料,豪华感相比起燃油车也有一定的提升。动力方面,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采用3挡电驱变速箱(DHT Pro)。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综合油耗仅为4.3L/100km。

新款奔驰CLS上市

上一代奔驰CLS被誉为“最美奔驰”,而这一代CLS似乎并没有继承这个称号,目前市面上对这一代CLS的认可度并不高。有人说是因为这一代CLS太过于前卫,需要时间来验证它的设计。近日,新款奔驰CLS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7.68-78.32万元。

前脸设计依然很具辨识度,大灯很犀利,但从图片来看,总会让人误以为是奔驰A级。新款奔驰CLS 260车型配备了一款19英寸双五辐合金轮圈,奔驰CLS 300豪华型四门轿跑车及以上车型则将会配备风格更加激进的AMG轮圈,从某些角度来看,这一点奔驰CLS色外观还是非常诱人的。

内饰上,双联屏设计依然还在,这样的配置放在今天并不算出众,但奔驰的豪华更多还是体现在用料和设计上。比如细纹烟灰色饰板和棕色开孔型胡桃木饰版,全新电容感应式触控真皮方向盘等。

动力上,新款奔驰CLS全系配备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新车将会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其中CLS 26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比老款1.5T+48V车型高1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